岐安

我爱我的懦弱 我爱我的笨拙

予锦(二十三)前夕

这几天的运动会倒是乐得清闲,班主任也不怎么管,白天有比赛的同学就去参加比赛,想去加油的同学就去加油,没事干的只想休息的同学在图书馆看书也可以。

晚上班里就会放电影出来看。

常何在这几天过得很高兴,不用遭受理科的毒打,每天看看书多自在。

运动会结束不久,月考接踵而至。

这一次考试,倒是格外的顺手。常何几次在最后关头,生死时速,检查出了错误然后将其修改了。

她不禁无数次感叹自己的运气之好。

考试的这几天,她仍然一如往昔地和同学对答案,然后发现自己不确定的题目对了而又感到欢呼雀跃。

常何又一次忍不住嘴——“榴榴,我觉得这次历史我必年一!”常何总是这样,和熟的人口嗨惯了。

“不考年一你倒立洗头,答应不答应?”温榴听到这句话,顺口说了一句。

“诶诶,我们来复习英语吧,快考试了呢呀。”常何自然地转换了话题。

——

等考完试,常何期待着成绩,她最近状态不错,这次成绩大抵不会差,她大部分的题都写得得心应手,理科考得虽然不是特别好,但也算得上不错。

怎么说,中上应该是有的。

刚考完没多久就听见有人嚎了一嗓子——语文成绩出了!

大家蜂拥进教师办公室,围得那可谓是水泄不通,叫嚷声不止。眼见挤进人群的人越发地多了,常何虽然好奇心切,却不怎么想凑这热闹。于是就慢悠悠地走回没几个人的教室——如果她考得特别好,肯定有人争着告诉她。

这股浪潮没多久就转移了地点,下节是班主任的晚自习,大家都跟着班主任往教室走。

等皮栗坐定,大家吵吵嚷嚷。

“老师老师,往下翻翻呗?”

“老师,咱们班的平均分多少啊,第几啊?第一谁啊?”

“最差的多少分啊?”

大家都很兴奋。

最后皮栗实在受不了了,“你们这样围着我,光线不好,呼吸也困难。你们都回座位上,我直接念吧。”

皮栗把众人赶下讲台去,见教室安静下来了,“我们现在来报报语文成绩。”

——

常何考得都不错,而她最好奇的是历史成绩。

不巧的是,月考完是周末,正巧没有历史课上。

她心里着急,却又不怎么敢问老师。

只得默默说自己的胆小,然后等着学习端出来成绩。

不幸的是,无论她千求万求,学习端就是不出成绩。

没过多久,便是周天了。

常何收拾好书包,把刚刚写完的作业装进去,然后去了学校。

刚刚进了校门,只见包欣欣朝她跑过来,两眼放光,“英语你多少?”这次英语有点难,常何也有几题不确定的,但是大体也是不差的。

常何并没有去问成绩,她只能模糊地说了个大概,然后和包欣欣一起朝教室走去。

正好,路上碰见了周芸拾。

常何大起了胆子,问“老师,这次历史我多少啊?应该不差吧。”

周芸拾笑了笑,“成绩是不差,班二年六。”她忽而转了腔调“我看了你的原卷,错别字问题要多注意啊,‘以藩平周’是你写的吧?”周芸拾笑着打趣。

常何也不禁笑了,她倒是没想到会出这个错误。

“老师,年一是谁啊?多少分啊?”常何问。

“我也不知道,三班的吧。”周芸拾是带了高一四、五、六班和高二的几个班。

她们又聊了几句,不久便分开了。

——

太可恶了,这一章是个过渡章,本来是想着过渡少一点,还可以在这一章末尾写点后面的东西,结果发现我太啰嗦了。

打算下一章搞个大的。

嘿嘿嘿。

我刚刚月考完,这次考得好差呜呜。

之前在前面写周芸拾骂常何,说她历史成绩直线下滑,现在月考完,我的历史老师说我“别人的成绩都是平缓下滑,你这下滑得可快了,猛地下滑啊。”

这就是报应吗?可恶。

下一章可能在周三?

感谢大家看到这里,祝大家天天开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岐安

评论

热度(12)